終於熬到後期了,除了準備待產包以外,另一個重要事就是要決定寶貝女兒的彌月蛋糕,現在很多人不管生男還女都會選擇蛋糕+油飯的禮盒,但我們家老公遵循傳統只想挑蛋糕,哈哈

 

跟喜餅一樣,我還是先鎖定連鎖品牌,雖然很多店家的彌月蛋糕也是很吸引人,但為了省去一間一間找的麻煩,第一輪還是從大品牌試吃起,建議大家先上各官網填申請試吃表單→須注意的是每間申請規定的週數不同,需至官網確認,大約三天內會接到服務人員電話,跟您確定試吃到店時間,再至門市領取,一般都是要30W以上才能申請,部分是36W或生產後,彌月禮盒不像喜餅可以直接衝去門市試吃,除非遇到能通融的店員,不然會白跑一趟喔。

 

像郭X益跟金X填表後→來電回覆直接拿媽媽手冊至門市即可,要注意的是金X的油飯是每周的一、三、五、六配送至門市,所以若有需要試吃他們家油飯,得在這幾天至門市領取唷。

而伊莎X爾,我是申請蛋糕跟油飯試吃,因為他們家的油飯能幫客人冰,但因不是當天吃,冰過會有點硬,噴點水微波用來吃味道也還OK,只是有點油→他們家油飯是同集團皇X的唷

一X鄉,門市小姐說每間不同,我去的是說要滿32周以上憑媽媽手冊

 

價格方面,郭X益的某些系列價格會高一點,但他們有兩個系列四款30盒以上每15盒送一盒,這樣平均下來價格很划算,他們是折扣前滿三千可以免費報名他們的抓週活動 ,若喜餅是挑他們家的話,好像另有折扣5元;而我喜餅是伊莎X爾是用總額再另外給折扣,只是他們家寶寶相片要40張以上才能製作;一X鄉的話是20張就能做,只是款式沒有前者多可選,他們好像沒特別折扣,但我還滿常收到他們家的彌月禮盒,外盒都很可愛,蛋糕加油飯的組合價格似乎比較便宜;金X有一款KT烙印超可愛,但價格就沒有很美麗,但他們家是總數滿50盒再打98折,100盒再打95折,他們家不一樣是有加價購,像油飯跟純蛋糕可另外加購,可給部門同事分享或家人自己吃,也是不錯選擇

 

我只是舉例各間較中低價位或較中意款,每間款式很多,也都有蛋糕+油飯禮盒,除了郭X益以外,其他間都滿額5000元贈寶寶用品(紗布衣、圍兜等等),要注意的是一般都能找人併單,且可挑不同款,但像有些20盒或三十盒以上價格都一樣就沒甚麼差別,只有金X的小姐是有特別說併單的預產期較寬鬆,所以可盡量找人一起訂購,HAHA

 

p.s:餅乾部分就不做評論,我想彌月重點在蛋糕,其實蛋糕大多偏甜,但依口感來說年輪蛋糕跟蜂蜜蛋糕勝出,本來很期待抹茶口味的蛋糕捲,但不知是否門市放了幾天,感覺沒這麼新鮮,首圖的大蛋糕也滿不錯,只是我想...親友打開彌月禮盒裡頭只有四塊或六塊大蛋糕..應該會...HAHA

禮X的彌月試吃需在預產期一個月內才能開始申請,雖然麗嬰房的媽媽禮裏頭有一張試吃券,但個人覺得有點沒誠意,上面就有寫需蓋店章才能使用,雖然不確定沒蓋章是否也能兌換,但他的兌換規定跟官網一樣,要36周才能申請,並且需要提前三天電話告知要領取的日期

 

6/23更新:本來想說數量不多要找朋友併單,但後來有業務聯絡,且給的折扣直接是50盒的,所以問朋友是否要一起,最後業務直接給100盒折扣

 

40.jpg

38.jpg

 

41.jpg

 

39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jbaby0518 的頭像
    kjbaby0518

    小語媽咪

    kjbaby05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