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.jpg

這張照片一直被同事笑,說我表情也太深情了!!哈哈

 

以前常有朋友問我一些感情方面問題,雖然我的愛情學分很少,只有交往老公一個而已,但我們也是經過很多磨合,雖然都是好久以前的事,都忘了差不多了!!

但今年剛好交往七周年,可以分享一下感想,HAHA

 

婚後這一年其實也沒有甚麼需要磨合了,除了生活習慣上,但我們彼此都還能忍受對方,雖然也是有看不過去的小地方,但還可以睜一隻眼閉一隻眼!!

至於不知不覺已經認識七年,只覺得時間有過這麼快?也沒甚麼特別感覺,只覺得我的青春~~~就這樣沒了()

 

就是因為交往很久,很習慣對方,且我們從一開始就超像老夫老妻,只有前面幾個月有熱戀感覺,因當初是遠距離戀愛,一周只能見一次面,那時也沒甚麼好吵,且因老公大我很多,所以都是他包容我比較多,也很疼我,但當時才20歲的我,因不能時常見面也是很不安,常常會覺得約會時間不夠,鬧點小脾氣

 

但個性上的磨合,應該最多爭吵,雖然最後都各自退讓,才能走這麼多年還邁入婚姻生活,其實都是因為我們在不開心時,都會彼此冷靜,且我老公都是寧可不說話冷戰也不願跟我這小妹妹當下吵,剛開始都會覺得很氣,很想跟別人一樣,當下不吵就無法罷休,但後來覺得這樣也是不錯的方式,畢竟在生氣當下所說出口的話,往往都是最不中聽且不一定是真心話,等到冷靜過後,再來討論彼此介意的點,更能解決問題且感情長久

 

還有女生最介意的前女友問題,因為我沒有前男友,就更會追著問,但我老公很奸詐但也不得不說他聰明,他是絕口不提,且都回說忘了一乾二淨了,以前年輕時都氣得牙癢癢,雖然正因為如此,也沒有可以吵的點,雖然我現在無聊時還是會故意提一下,哈哈

 

以前我都跟朋友說交往時,就是前期最重要,因為每個人來自不同家庭,受的影響不同,所以個性上已經定型,要改變彼此是很難且不太可能的事,只能彼此磨合至皆能接受的狀態,但這真的只能大家自己去學習,因為我也曾經有想分開的念頭,不是不愛,而是覺得自己個性很難改,搞得彼此痛苦,而老公脾氣很好雖然當時覺得有時忽冷忽熱,但其實都是女生自己愛多想亂想,所以後來自己想通,這些問題就沒了,都只是男生不太會表達自己的感覺而已,我老公就是很務實,甚麼甜言蜜語都不會說,其實這樣很不好,因為不說出來人家怎麼會知道吼但我也習慣了,搞得我也很務實,我們也沒在過節,除了剛開始交往的第一年吧~哈哈

 

以前也很常說一句話,每個人都會找到一個適合你的人,能接受你所有好與不好的人,適合我的不見得適合你,適合你的也不見得適合我,就像我以前直說不想交往年紀差這麼多的,但這真的是緣分且滿邪門的,哈哈,以前人家都覺得我標準很高,才一直沒交男友,其實是寧缺勿濫,因為女生談一段感情都放很重,我不想一直跌跌撞撞,20歲前一個月左右跟姊妹們去龍山寺求紅線,沒多久就認識我老公,然後一個月就在一起,每每講起這段就覺得真的是很妙,但謝謝朋友介紹脾氣這麼好可以忍受牡羊暴躁脾氣的我,能容忍我的個性,還很體貼疼愛我,雖然我也很好,下個月即將生一個小公主給老公這個女兒癡,哈哈

 

七年之癢,好像對我們來說只是一個名詞,也許是因為已邁入婚姻,接下來又要成為新手爸媽,所以我們感情依舊,婚前常有人問我為何只交往一個就要結婚了,不怕婚後覺得不適合?或是….

以前我也會問自己不怕以後看膩嗎?而且年紀還比我大這麼多,哈哈,雖然我不能確定這是世上最好最適合我的人,但我也不會想要去尋找未知的人,且不一定會比現在這個還好….

 

老公,未來也請多多包涵嘍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jbaby0518 的頭像
    kjbaby0518

    小語媽咪

    kjbaby05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